学校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3-19访问数:113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执行党在新时代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能力,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318日晚18:00,学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教授出席开班式并发表动员讲话。党委学工部部长邹艳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科部主任、青马学院秘书长吴歧范,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青马学院副秘书长胡赛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开班式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绍福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邹艳星部长对此次党课培训安排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宣读此次培训纪律及相关规定,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努力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结合实际写好学习心得,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倪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能参加本期培训班对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并介绍了青马学院。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1、认真学习,坚定信念。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党的性质、宗旨、根本任务和奋斗纲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志存高远,勇担使命。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3、学做合一,勇于实践。希望学员带头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不仅在组织、思想上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更重要的还是要落实在行动上。

接下来,党校培训正式开始。第一讲“党的历史、优良传统”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科部主任、青马学院秘书长吴歧范主讲。吴老师带大家回顾了98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然后着重介绍了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作风,联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并结合大学生的实际生活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培训班开班,给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土壤,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充分理解“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含义。广大青年学员们要为自身的使命而自豪,要更加珍惜时代,不负总书记厚望,为谱写新时代高博的努力奋斗中书写新篇章,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

邹艳星部长宣读培训纪律

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教授发表动员讲话

全体参加开班仪式成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