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香自苦寒来-艺术与建筑学院学子荣获2019江苏省技能大赛两项三等奖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03-18访问数:1062

20193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建筑职业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技术综合技能大赛两项赛项在徐州举行。全省建筑工程识图共有50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建筑装饰技术综合技能大赛共有40所高职院校参加,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孙雅琼和江水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大赛。

本次比赛艺术与建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孙雅琼和江水明两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在大三学生处于毕业实习期,无意愿参加,大二学生基础弱,甚至零基础的情况下开始组队,制定了详细的补课备战计划,利用休息日、节假日加班加点集中培训、辅导,保证集训工作有序进行。比赛中周啸宇、任金辉、孙灿灿、陈士云、韦朔5位同学在两项竞赛中,沉着应战、齐心协力,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水平,分别荣获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技术两个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在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零突破,让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队牌出现在领奖台上,这是高博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

通过参加技能大赛,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环境艺术设计和建筑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操作技能,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强化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艺术与建筑学院)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学生获奖证书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学生获奖、老师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师生合影

课余时间补课

指导学生-1

指导学生-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