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海扬帆奋者先

国际商学院2019届会计专业论文中期答辩会纪实

国际商学院2019-03-15访问数:876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高博学院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3月13日下午,会计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生论文中期答辩会。

本次论文中期答辩会老师和学生都非常重视。同学们积极返校,更有同学不远万里从西藏赶回来参加论文中期答辩;指导老师也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从任务书、开题报告的修订到论文初稿的指导与修改,忙的不亦乐乎。

答辩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论文选题依据、论文主要写作内容及完成情况做了汇报,答辩组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的汇报,并结合指导老师建议对学生做了详细的论文写作点评,答辩会在师生的愉快交流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答辩会,学生们的论文完成进度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目前,会计专业的学生已全部完成了论文初稿的撰写,部分学生论文已修改2-3次,学生论文的质量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工商管理系 陈莉崟)

                                                            



答辩现场之一:学生汇报



答辩现场之二  老师点评



答辩现场之三:  师生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