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茉莉花奖学金颁发仪式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3-13访问数:1558

3月12日下午三点半,“江苏省茉莉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国际学院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倪筱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了典礼。国际交流合作处及28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主持。

倪筱琴副校长首先向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茉莉花奖学金的留学生颁发了证书。2018年,我院共有10名留学生获此奖项,其中9名留学生来自我院与西印度大学合办的“中国信息工程学院”,并且这是我院历年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西印度大学希拉里校长为此向朱秀林校长发来感谢信,感谢高博给予留学生的帮助。

随后,倪筱琴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我院留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各位留学生在我校能够学有所成,为国家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并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


倪院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与会人员与获奖学生合影

“我爱中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