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学期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例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3-07访问数:1206

36日下午,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继续教育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徐子良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各系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正副院长、继续教育负责人,本科班班主任,财务处,教务处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院长回顾了去年继续教育工作的成绩,对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的成绩做了肯定,并对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徐院长要求继续教育工作要再上一个台阶,并就近期工作提出3点要求:1.认真抓好开学工作;2.抓好日常教学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3.认真组织好专接本自考助学的宣传和报名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机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

接着,由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夏亦晗针对今年新生报名注意事项、缴费流程以及招生宣传情况做了介绍。最后,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科长高翔给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专接本、自考助学主要工作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