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美英副教授入选苏州高新区2018年青年文化拔尖人才计划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03-07访问数:1359

    为加快推进苏州是高新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文化建设质量,建成文化强区,201810月,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公开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苏州高新区文化人才的通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响应号召,积极组织申报苏州高新区文化人才项目。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我校韩美英副教授被授予苏州高新区2018年“青年文化拔尖人才”称号。

艺术与建筑学院致力于文化艺术、民间艺术和文化产业等领域人才的培养。通过申报,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得到了高新区文化局的高度认可,并积极展现我校在地方紧缺人才培养上的实力。接下来,艺术与建筑学院及韩美英副教授团队积极发挥文化人才示范表率作用,通过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培养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高素质高质量文化人才,助推高新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各个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艺术与建筑学院)

公布网址:http://www.snd.gov.cn/frontPage/xxgk/xxgkdetail.jspx?infoid=700f1625-b221-42e7-a0a3-d2fb2ed5eeff&categorynum=001002007&deptcode=0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