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

国际合作交流处2018-12-25访问数:1620

为提高我院留学生的专业学习水平,使他们更好地了解我国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12月2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西印度大学留学生在国际学院院长卢宁的带领下,来到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受到研发中心领导与员工的热情接待。

参观期间,研发中心员工就公司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行业应用、客户覆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中国移动研发中心是国内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和IT支撑领域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中移软件“大云”和“移智”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T解决方案,目前应用于电信、政务金融、医疗、制造和能源等行业。留学生们对于中国移动事业的迅猛发展连连称赞,并表示这次参观给予他们很多启发。

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组织,得到了学校校企合作办和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今后我院也将继续积极组织类似活动,让留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发展现状,并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参观,提升留学生的专业能力。

参观展览厅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