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印度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交流处2018-12-14访问数:1515

12月7日,西印度大学副校长、巴巴多斯凯夫希尔校区校长Eudine Barriteau、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外方院长David Bulbulia和中方院长宋庆宝一行莅临我院。校长朱秀林在实训楼会议室会见了Eudine Barriteau副校长一行,副院长倪筱琴、院办主任王绍福、国际学院院长卢宁和国际学院副院长谷慧娟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朱秀林校长首先对Barriteau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高博非常重视与西印度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近期也将安排留学生参观企业,继续推动该项目的发展。

Barriteau副校长感谢朱校长的热情接待,她表示西印度大学同样重视与高博的合作,希望双方促进文化理解、加强合作。此项目只是一个开始,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随后,在双方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朱秀林校长与Barriteau副校长共同为西印度大学中国信息工程学院牌匾揭牌。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