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

国际学院2018-11-20访问数:1705

为提高我院留学生的专业学习水平,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10月25日下午,我院西印度大学留学生在副校长陈家颐和国际学院院长卢宁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受到分公司领导与员工的热情接待。

在此期间,我院留学生先后听取了公司的介绍,观看了中国电信历史沿革、分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记录片,参观了分公司的现代科技展览馆、营业体验厅以及中国电信太湖国际信息中心。国内电信事业发展的照片与实物深深吸引着留学生,他们主动与公司员工交流并向讲解员咨询各种问题。

这次电信之行加深了留学生对专业课相关内容的理解,也让他们感叹中国电信取得的伟大成就。本活动由国际学院组织,得到了学院领导和中国电信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后我院还将积极组织类似的活动,让留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欣欣向荣的发展现状。

会场

展厅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