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邀请台湾东吴大学邱永和教授前来学术讲座(一)

国际商学院2018-10-18访问数:2024

20181017日下午一点十五分,国际商学院科研学术讲座第一讲在行政楼217办公室如期举办,此次受邀嘉宾是台湾东吴大学邱永和教授。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邱永和,男,195612月,台湾台北人。现为台湾东吴大学教授兼EMBA主任,美国密西西比大学经济博士,研究工作主要以产业经济、绩效评估、风险评估、金融产业及能源经济为主,共发表89篇期刊包括SSCI41篇、SCI18篇、TSSCI3篇、EI9篇,专著2本,执行48件研究计划,并任多家学术期刊编委。

邱永和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学研究及国际学术交往的切身经验,以《提升国际论文发表量之有效策略》为题,从撰写国际论文的学术规范、注意事项、格式要求;国际论文英文水平要求及其修改方法;如何寻找适合自己发表的一些EISSCISCIAHCI等国际影响力期刊;国际期刊如何投稿以及如何与期刊、编辑等进行有效沟通等方面细致入微地讲授了国际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方法和策略。

随后邱教授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老师们表示通过邱教授的讲座,不仅丰富了知识结构,还为专业学习提供了新的视角。最后,王则斌院长代表全体人员对邱教授的到来表示再次感谢,此次学术讲座在一片热烈掌声中结束!(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