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五—专业测试与专业教育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8-12-03访问数:1638

为使艺术与建筑学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98日我院开展了新生美术基础摸底测试和专业教育活动。

上午九点,在辅导员老师精心组织下,323名新生按照专业分别进行了美术基础测试。整个测试分为10个考场,时间为120分钟。整个测试安排有序,许多没有绘画基础的学生也都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测试主题。通过摸底测试使学院对新生的美术基础有了了解,为大一新生基础课程的教学提供参考。

下午两点,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工程造价、建筑设计、宝玉石鉴定与加工、雕刻艺术设计专业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专业教育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吴佳芬副教授主持,王雨中教授、张斌副教授,各系主任和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系主任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1898

  摸底测试活动

  测试现场(一)

   测试现场(二)

  部分学生作品

  专业教育活动(一)

 专业教育活动(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