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经济系

国际商学院2018-12-03访问数:1632

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2日上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一届学生。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高博大家庭。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开展专业学习,经济系各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使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经济系新生代表周智梁和兰廷坤说:“听了专业老师们的介绍,我对高博对各自的专业都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我要根据老师所希望的,结合我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争取让我的大学不留遗憾。”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国际商学院经济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