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专接本专题讲座

机电工程学院2018-12-03访问数:1746

201897日,在学生进行了入学典礼和专业介绍之后,机电工程学院趁热打铁,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一场专接本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丁荣晖老师主讲,陈家颐副院长、督导处雷六七教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丁老师从专接本的重要性、专接本的方式以及我院目前合作的专接本院校、专业等几个方面对专接本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学生充分了解到专接本的重要性,同时根据学生不同的入学层次、家庭条件、个人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对学生专接本的时机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此次专接本讲座从学生根本的需求出发,让学生充分了解了专转本、专接本和专升本之间的区别,并对自己是否需要获取本科文凭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学生也对专接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有学生当场表示要参加我院与苏州大学专接本合作开设的苏大本科班,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