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三—继续教育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8-12-03访问数:1627

为提升艺术与建筑学院办学质量,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专接本意识,使学生提前了解继续教育和学历的重要性,学院经过精心筹备,于96日,在教学楼1-515教室,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继续教育工作宣讲。

此次宣讲会由继续教育项目人庞建老师主讲,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专接本、自考助学的情况,指出自学考试与其他高等教育类型相比,具有成本低、通过率高、时间短等特点。分析了近几年大学生的就业情况,指出自考助学本科能够弥补大多数专科生涉及本专业知识面较窄的缺陷。同时,强调了自学考试的权威性和认可度。

活动后期庞老师为广大同学进行现场答疑,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关于自考助学本科的课程设置、成绩考核及学位申请等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自考助学本科的了解,使得学生更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使得他们为将来职业生涯做出更为正确的规划。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18年9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