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四—艺术类专业学生的成才之路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8-12-03访问数:1664

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全面开启大学生活,97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院长特别助理廖军教授以有志者事竟成——艺术类专业学生的成才之路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徐雷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廖军教授从“‘无用’设计师马可”、“军旅歌唱演员曹芙嘉”、“苏大艺术学院教授钱孟尧”、“苏大教授沈爱凤”、“金螳螂设计研究总院设计师朱伟刚”、“深圳厚裕时装公司总经理蔡宁”、“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唐炜”这七个案例出发,讲述了艺术专业的学生是如何做到“有志者事竟成”的。整场讲座气氛活跃,演讲的内容丰富并极具代表性,赢得学院师生的阵阵掌声,廖军院长鼓励每一位大一新生在今后学习中热爱自己的专业,打好文化与专业基础,勤奋刻苦,把握机遇。

人生多苦难,有点艺术是安慰!此次讲座让我院学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艺术专业学生的学习释疑解惑,也为大一新生艺术道路指明了发展方向。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1898

  

廖院分享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