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旅游管理系

国际商学院2018-12-03访问数:1630

96日,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为2018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课。

上午,旅游管理系开展全体教师与新生见面,并由专业负责人介绍本专业,使学生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综合能力培养途径及师资力量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由旅游管理系主任、特聘教授魏向东教授为大家进行了专业讲座--旅游业发展前景与学生职业素养提升。魏教授用轻松的方式与新生共同探讨了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并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三个专业的行业前沿与学院专业培养方案结合起来分析社会对旅游人才的需求特点,鼓励新生思考如何通过三年的努力成为一个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魏教授提出了对大家的美好期望,希望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

下午,由杨凡槿老师组织大二、大三学生与新生进行了新老生见面会,会上首先由郑梓铭、赵晨晨、李雨、陈月就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介绍,然后新老生进行了座谈,座谈过程中新老生交流互动热烈,会后新生表示收获很多,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