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生处2018-12-03访问数:1652

    2018年7月2日下午16:00,学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学生处邹艳星处长、校团委胡赛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王琴副主任、学生处相关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7支校级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仪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向与会志愿者发放了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招生志愿者们以弘扬爱国爱校精神为目标,关注学院发展,主动了解招生信息,联系高中母校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参加家乡学校高考招生咨询等活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团委胡赛书记宣读校级立项团队名单学生处邹艳星处长为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指导老师授旗,全体志愿者在志愿者代表徐佳琦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最后,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寄语全体志愿者,“行是知之始、行是知之成”,只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才能扩大视野,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按照即定的活动计划,不畏困难,奋力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向青春献礼出征仪式在激昂、充满青春旋律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学校紧扣青春我先行筑梦新时代”这一主题,围绕“理论普及、招生宣传、文化艺术、教育关爱、创新创业、全民阅读”等实践服务内容,组建了7支校级重点团队,其中包括校团委—“筑梦新时代理论普及服务团;校红十字会阳山敬老院“博爱课堂”教育关爱服务团信息与软件学院筑梦新时代—招生宣传服务团机电工程学院—“寻访校友足迹,走进企业岗位,探索学子未来创新创业服务团艺术与建筑学院星火计划—教育关爱服务团国际商学院—“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创新创业服务团城市公共服务学院中外文化艺术交流服务团。(团委)



发放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全体起立,唱国歌


授旗


宣誓


仪式现场


各实践团队合影留念


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寄语全体志愿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