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图]

教务处2017-12-11访问数:1921


12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了第二次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创新与教师发展”。陈家颐副院长,督导处马祥兴处长,科技处顾志刚教授,教务处胡玮副处长,任艳副处长,二级学院的领导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任艳副处长主持。

活动开始,顾志刚教授以“创新与教师发展”为主题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以百门创新课程建设工程及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为例,指导青年教师如何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希望青年教师以创新课程及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为基础,以教师自我发展为目标,提高教师创新能力。接着,三位创新课程建设负责人张金威、李月峰、崔红梅老师分享了各自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的心得;两位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建设负责人王彤院长、郭泉老师分享了团队建设的经验。督导处马祥兴处长对各位老师的发言做了点评,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以认真的姿态,清晰的思路,独特的创新,建设好各自负责的课程和项目。

陈家颐副院长对此次学术交流会活动做了总结,他对青年教师在课程建设方面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勤奋学习、虚心请教、以创新为主旨、以成果为导向加紧课程建设,在工作实践中持续地提升自我,促进自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