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双十一BBQ活动

国际学院2016-11-14访问数:1533


11月11日傍晚,高博国际学院的英语角烧烤活动在西交大百度华东创投中心顺利举行。

随着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陆续地到来,下午五点钟,高博国际学院的英语角烧烤活动准时开始。


贤惠的男生们先开始了他们的大厨之旅,在烤炉边大展厨艺。女生们也不甘落后,和男生们一起探究烧烤之道。大厨们的作品有烤香肠、烤里脊肉、烤羊肉、烤大白菜、考花菜、烤青椒等各种烧烤。

    烧烤的最终目的当然是品尝。各种烧烤美食一一品尝,中外学生用不同的语言表达了对烧烤的热爱和赞美,也对厨师们做了一些评价和提出了一些建议。

烧烤的同时,娱乐项目也是必不可少的。中外学生有玩游戏棒、有玩三国杀、有玩谁是卧底等游戏。这也是国际学院英语角的宗旨: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下学习、通过各种不同的娱乐活动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帮助大家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中外老师也来参加活动了,在学余之时与学生一起玩耍和交流。一起享受欢乐的烧烤之夜。

英语角烧烤活动为沟通搭建了一个平台,让老师和学生一起共享和合作。通过举办此次的活动,促进了中外师生之间、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学生的社交能力和动手创新能力,让学生有更全面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