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俱乐部多媒体设备招标公告

实训研发中心2016-11-02访问数:1483


招标公告

编号:gist-it-201611001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就青春健康俱乐部多媒体项目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进行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多媒体设备(详细内容见附件四:招标技术要求书)。

  二、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100  元,报名(同时提交资质证明)时间:  2016年11月1日 2016年11月5日15:00时 止。

    三、投标保证金:保证金  3,000 元人民币。

    四、投标时间和地点:至 2016年11月7日13:00时止;地点: 苏州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科技楼实训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6年11月7日13:00时,地点:苏州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行政楼会议室

    六、投标人报名及资质资格审查要求

(所有复印件都需加盖公章):

u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u  投标人必须是在苏州市内注册的企业,如注册地不在该范围,需在该范围设有办事处,并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备查;

u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u  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法人委托授权书)的身份证明;

u  提供台式电脑、智能交互式一体机等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七、资格审查资料即第六项所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必须自行装订,在报名时进行审查。

    八、联系方式:电话: 0512-68836143;传真: 0512-68836130

       联系人:陈老师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实训中心

                                                     2016 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