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深度智谷”旅游规划机构

艺术学院2016-04-15访问数:660


    2016年4月14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春显老师应邀走访了苏州园区深度智谷旅游规划机构,受到余明强副总裁与规划设计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该机构策划的园区斜塘老街整体改造项目和运营的文化传承及部分商业旅游项目。

该机构控股苏州深度旅游策划有限公司,江苏深度智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搜度旅游咨询有限公司,苏州深度智谷旅游研究院,苏州爱芙朗商贸有限公司等,运营上海大观园景区及江苏省首个旅游投资基金,服务内容涵盖旅游行业策划、规划、设计、招商、运营、营销推广以及管理输出一整套体系,企业人才需求与我院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及景观设计、展示及平面设计等专业相吻合。

    我院此次走访与企业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将对以后多个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新专业的拓展及专业课程的建设有深远意义。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16年4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