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2014级产造学生参加企业招聘[图]

艺术学院2016-04-12访问数:642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机制,建筑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2014级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

4月11日,苏州宇容钣金有限公司到学院进行现场招聘,产造教研室教师与辅导员胡赛老师积极组织2014级20名学生参加现场招聘会。招聘会上,该公司刘经理就此次招聘的岗位名称、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学生们也积极表现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最后,刘经理对学生的各方面的表现满意,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来到公司工作。经过笔试、面试两轮筛选有6名同学被公司录用,6月份公司会进行第二次人才选聘。

苏州宇容钣金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公司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投入固定资产12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精密钣金,精密模具,精密冲压及cnc加工的企业,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物流设备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3套完整的钣金生产线,由日本amada的nct数控冲床,amada数控折弯机,松下的氩弧焊机,压铆机,攻丝机及喷涂表面处理设备等构成。(建筑与艺术学院 /产造教研室盛松梅)


苏州宇容钣金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学生

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学生与苏州宇容钣金有限公司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