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泰福厦大学项目顾问对国际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图]

国际学院2016-04-07访问数:666


 4月5至6日,我院合作方英国斯泰福厦大学派遣3名项目顾问对国际学院进行了学期例行教学检查。他们分别是国际基础课程项目顾问、英语语言专家mr. paul toft,商科项目顾问、资深讲师ms. hazel squire及计算机项目顾问dr. tomasz bosakowski。国际学院院长赵春铭教授、副院长黄国豪博士和各系部门主管在学院会议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并就学院整体工作和2016年新生招生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教学检查期间,项目顾问们分别与任课教师、各年级学生、学生处以及教务处进行交流。国际学院在上学期已基本完成su项目学分转换,并且对学生实施新的考勤管理规定,明确项目要求。到访的顾问们对我院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现状表示满意。与此同时,ifp项目顾问paul以及business项目顾问hazel 传达了斯泰福厦大学的相关要求,重点调研了国际学院国内学生入学时学术水平为什么不高的原因。黄博士认真解释了招生政策,我院只能招收专科层次的高中毕业生。但是,经过学院全体教学员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新生经过一年的ifp阶段训练,50%以上可以达到su的课程要求。

 项目顾问到校进行教学检查是国际合作项目的一项重要例行事务,是保障合作方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从教学、师资、学术、硬件设施、教学资源、学生管理、教务工作等方面对我院进行全面考察。

 自2009年与斯泰福厦大学建立合作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他们不仅为国际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也对国际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考察结束后,项目顾问将分别提供正式的书面考察报告,以供我院学习参考。


国际学院

                 20164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