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雷锋月”广场主题宣传活动[图]

学生处2016-03-17访问数:660


3月16日中午,我院团委在学院宣传栏前举办了“雷锋月”主题宣传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好的宣传效应。

中午11:30, 鲜红的“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主题横幅已经摆放到位,在场学生干部向路过同学宣传雷锋精神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路过的老师也纷纷停下脚步,参与到活动中来。在“雷锋月”中,学院团委联合各系(院)团组织策划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师生和校外单位的一致好评,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主题宣传能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

今天我们学习雷锋,就要将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用雷锋精神激励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才能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及中国梦这一目标而不懈奋斗。(团委 邹艳星)

广场宣传

参与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