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次评估整改推进会[图]

评估办2016-03-16访问数:647


为确保2016年我院各项评估整改任务的顺利完成,3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首次评估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倪院助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于201512月接受了评估专家组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既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评建办结合评估专家组和省教育评估院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评估整改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任务和具体目标。

评建办主任倪院助按照学院整改实施方案,对每项任务对应的具体目标、责任部门、预期完成时间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强调,学院整改实施方案制定完成的同时,必须紧锣密鼓的进入到落实阶段。评建办副主任马祥兴就实施方案中有关教学的整改任务进行了补充说明。顾志刚教授对各部门整改实施方案的制定要求进行了布置。

此次整改应注重学院内涵建设,在创新思路的同时,发挥青年教师与骨干教师的积极作用。各部门要根据学院归纳的整改任务,逐项细化形成部门整改方案,顺利完成评估整改任务。(评建办王晴)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