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图]

院长办公室2016-03-15访问数:662


近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郎勇生同志主持。党办、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武装部、团委以及各系(院)、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郎书记传达了2016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组织统群工作要点,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进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江苏省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基本标准》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郎书记对迎接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紧扣考核评估要求,以考促建,考建结合,重在建设,服务大局。要全面梳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包括组织、机构、人员、计划、总结、相关党建工作文件、学习活动等基础材料的汇集。广泛调动和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迎评积极性、责任感和自信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开展,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党办副主任孙娴同志就党费收缴、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希望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积极申报“优秀党日活动"。宣传部许秀银同志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苏南片)会议精神,希望各系部、各部门加强网站维护、内容更新,加大“微博、微信”的工作力度,同时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多做功课、多下功夫。(党委宣传部  许秀银)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