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同伴教育”主题活动(二)

国际商务系2015-04-22访问数:838


4月19日,学院411大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来自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的两位主持人和市场营销1440班成员一起,在此举办“同伴教育”的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对性教育的认识,大学生心理委员会认真实施“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计划”,创新活动载体,并通过开展“同伴教育”的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轻松度过周末中,又能学到一些性健康方面的知识。 

    整个“同伴教育”活动由开幕式、脱敏游戏、知识讲解、情景模拟、互动游戏、活动评价等几个部分组成。活动刚开始为了调节气氛,主持人邀请大家一起做abb叠词造句的游戏,同学们都很快进入了角色。活动过程中,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准备了丰富的道具,就针对大学生性观念、防艾滋等进行互动问答。同时,为了更好的开展性健康教育,我们的同学还自己设计了“心目中最佳爱情,最佳男女朋友”的海报,来叙述大学情侣之间的正确的爱情观,通过视频科普性来加深大学情侣之间的正确的性安全教育。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整个“同伴教育”活动圆满结束了。(国际商务系  张志豪、姜丽)

 

活动现场

活动后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