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聘请学生担任各教研室助理

数字艺术系2015-04-15访问数:907


为了更好地完成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企结合、迎评促建等工作,20154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聘请优秀学生担任各教研室助理一职,颁发聘任证书。

纪冰心等老师给九位学生讲述了此次聘请学生担任各教研室助理一职的重要性。老师们表示,在座的九名学生是在二千多名学生中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需要协助各教研室主任处理各方面工作,为我院做出更多的贡献。老师们也殷切希望,在座的学生能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发挥自己所长。之后,学生代表曹梅同学对此次助理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这是一次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每位学生都会竭尽所能地完成各项工作。最后,老师们也提醒学生们不要忘记学习,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并感谢学生们的参与,期待他们今后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建筑与艺术学院  李磊报道 薛冬至摄影)

 

 

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