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培训班动员会成功举行

学生处2015-04-15访问数:955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开展创业教育”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与实际操作能力,我院与苏州市劳动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使学生在模拟的环境中体会真实的创业,带动和帮助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成功创业。

为做好此次创业培训班的宣传和动员工作,4月13日中午,大学生创业园办公室组织90名创业培训班学生在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开班动员会。在动员会上,培训班班主任周萍老师对该创业培训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开展创业培训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以培养创业精神,增长创业知识和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周萍老师还介绍了创业培训班毕业生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在创业过程中可享受10万-30万的免息贷款,政府还给予6000元的一次性开业补助等。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询问开课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使大学生充分了解了syb创业培训的相关内容和目前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运营状况,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参加syb创业培训的过程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今后各自的创业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实现创业的梦想。(学工处  周萍)

大学生创业园办公室

2015年4月15日

学员积极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