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争先创优 大二学生接力雷锋行动

信息工程系2015-04-14访问数:873


2015年4月13号下午,信息工程系大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继大一学生美化校园活动之后,接力“美化校园,信工在行动”的校园“美容”清洁活动。

尽管是阳春时节,但下午天气不作美。风大、天寒,似乎也在有意考验同学们。即使这样,同学并未被天气所扰,尤其是郑兰松老师的参与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积极性。合理分工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捡烟头,废纸团,塑料垃圾,清理杂草……没一个同学嫌脏怕累。不到半个小时,被称为校园卫生顽疾的路段,经过同学们双手的整容后霎时美观。

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争先创优的活动倡议,鼓励学生在实践中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教育,将雷锋行动不断接力。使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接受实践教育,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维护良好环境习惯的养成。(信息工程系1316班 李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