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我的家――雷锋行动在延续

信息工程系2015-04-10访问数:925


4月9日早上7点30分,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在系团支部书记钱国君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争做“校园美容师,美化校园我先行”的卫生清理活动。

同学们自带打扫工具,选取了学院一处人流量最大,卫生环境最差的路段,一场集体为环境做“美容”的行动,在晨曦中开始了。

钱老师身先士卒,同学们也深受感染,主动需找美容目标。有的低头捡烟头,有的捡碎纸片,有的捡塑料袋,有的清理路边的杂草,还有的到绿化带清捡其它垃圾。露水打湿了同学们干净的鞋子,垃圾弄脏了同学们的衣裤,弄脏同学们的双手。但回头看,身后洁净一片,更有前来打扫的阿姨称赞,阿姨夸同学们打扫的彻底、干净,说同学们打扫10分钟,她要花费半天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听着阿姨的夸奖,同学们心情顿感倍儿爽。金色的阳光洒满美丽的校园,同学们的笑脸也伴着校园的花草幸福绽放。

雷锋月活动虽然已经过去了,但信息工程系的同学用行动证明了雷锋精神已植根于他们的生活中,这样的活动也还会继续。(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