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学生处2015-04-10访问数:1011


2015年4月10日下午,我院1318班学生居鼎锋在教学楼417教室上7、8节《影视赏析》公选课捡到学生遗留在教室的手机一部,并及时将失物交至保卫处,希望失主能在第一时间前去认领。

居鼎锋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作为一名大学生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是新时期雷锋精神在我院学生身上的再现,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拾金不昧精神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我院有这样的学生感到光荣和骄傲,对此进行表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呼唤雷锋精神,我们渴盼雷锋精神永存,在新时期,大学生要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让雷锋精神与时俱进,让雷锋精神染上时代的气息,让雷锋精神以新的形式新的面貌永葆青春,源远留存,和我们一起走向更辉煌的明天!(学工处周萍)

 学生工作处

2015年4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