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笔描绘梦想 风筝放飞希望

学生处2015-04-07访问数:960


4月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委员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处袁晖老师的带领下,看望东渚镇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并与他们一起绘制风筝,共度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历经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并与福利院黄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当学生干部来到福利院时,小朋友们都已经开心的围过来。在绘制风筝时,他们都很兴奋,虽然画的不好,还把颜料涂的到处都是,但从他们的笑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愉悦。每个孩子都是天使,虽然这些小朋友有一些缺陷,但他们的天真和可爱感动着我们。当学生干部带着孩子们拿着风筝要放飞时,看着他们笨拙而又快乐的牵着风筝,听着他们快乐的笑声,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听到他们说话,但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有那么短暂的一刻,恍惚感觉他们就是一个正常的儿童,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快乐的放着风筝。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学生干部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孩子们,但陪伴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让他们再多点笑声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会就此结束,我们还会继续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撰文 学生处 王琴)

 

陪小朋友画风筝

开心的放风筝

全体合影

 

大学生心理健康委员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年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