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志愿者圆满完成世界语言大会志愿服务任务[图]

国际商务系2014-06-17访问数:931


6月5日至6日,由中国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同举办的世界语言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开幕式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致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各国教育部长、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位代表参会。

为做好世界语言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我院积极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接洽,达成合作意向,并进一步向国际商务系明确任务要求,落实在酒店管理和应用英语专业2012和2013级学生中的组织宣传工作。我系于5月底组织两个专业的学生赶赴会议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与面试。面试通过的学生从6月4日开始,在会议中心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会务保障工作繁重。我院全体志愿者根据会议中心的具体要求,在各个基层岗位扮演自己的志愿者角色,全程参与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为世界语言大会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真正体现了“专业、周到、热情、高效”的志愿服务宗旨,受到与会人士的高度赞扬。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力度。我系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学交替的广度和深度。

国际商务系

2014年6月17日

 

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对我院的感谢信

 

志愿者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