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2011级埃森哲定向班学生顺利入职[图]

软件工程系2014-06-12访问数:958


2014年6月11日,软件工程系2011级埃森哲定向班张嘉栋等13位同学收到了埃森哲公司上海交付中心的正式录用通知。

学院与埃森哲公司的企业人才定向培养合作始于2009年。软件工程系陈勇主任、国际商务系牛伟老师、俞�老师以及埃森哲公司派出的工程师多年来一直承担着软件工程系各个年级埃森哲定向班的数据库专项实训、公共日语以及it日语的教学任务,他们勤勤恳恳、始终如一,高标准、严要求的教学态度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学生们的肯定,定向班的同学也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使自己能够把世界500强企业作为人生发展的第一个平台。目前埃森哲定向班已经为埃森哲公司定向培养了50余名合格的学生,很多从该班走出去的其他学生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成为了技术骨干,软件工程系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和不足,优化课程体系、合理组织教学资源,努力把埃森哲定向培养班打造成为企业信得过、学生口碑好、学校和家长都满意的专业建设亮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