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工学交替跟踪报道-4[图]

国际商务系2014-06-06访问数:922


国际商务系市场营销1230班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为期三个月的工学交替接近尾声。64日上午10:00,山姆店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欢送会,参会人员有山姆店韩副总、林经理和部分主管、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生处和国际商务系老师及1230班全体学生。

欢送会在山姆企业文化呼声中拉开序幕。山姆店人力资源部马经理主持了此次会议,她总结了本次学生三个月的工作情况,对学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表现表示满意。部分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实训感言,他们都是第一次走上工作岗位,并一致认为在山姆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感谢学校和山姆为他们提供的实训实习平台。随后山姆店各个部门评选出优秀实习学生并由部门经理或主管颁奖,同时也给予了学生临别赠言,希望学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也期待今后能在山姆看到学生们的身影。最后,学生处领导代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山姆对学院工学交替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学生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刻苦努力和坚持不懈给予肯定。

欢送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于当日返校,并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完善并提交实训实习报告。

国际商务系

201466

 

给学生颁发奖状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