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际语言培训基地落户我院[图]

国际学院2014-05-14访问数:1054



黑龙江省国际语言培训基地落户我院

 

2014年5月12日,黑龙江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中心田春芳主任率领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牡丹江第一高级中学、佳木斯一中、大庆东风中学、佳木斯二中、七台河实验高级中学六所重点高中的校长、副校长和龙教国际班负责人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研讨会。王兆明院长与田春芳主任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黑龙江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国际语言培训基地揭牌。

国际学院赵春铭院长致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感谢黑龙江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中心的厚爱,将首届龙教国际班研讨会、国际语言培训基地设在我院,是极大的信任,也是极大的考验。我们将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龙教国际田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信息和动态,解读了教育部相关政策,并对办好龙教国际班提出九点要求和建议。龙教国际各项目负责人就课程设计、学习规划、教学实施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介绍。会后,与会代表走进课堂,亲身体验国际课程。

黑龙江省国际语言培训基地的揭牌并正式落户高博国际学院,标志着我院与黑龙江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高博国际学院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学院的地域优势、国际资源优势和各项硬件设备优势,服务好各个国际班,服务好各所学校,服务好学生与家长,使参与合作的各方都能获得最大的利益。

黑龙江省教育厅直属事业法人单位――龙教国际,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黑龙江省享有广泛声誉的专业从事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综合性机构。2012年起先后与省内近10所重点高中联合开办“龙教国际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了确保国际班教学质量,龙教国际最终确定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共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选定高博国际学院为“国际语言培训基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