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企业定制项目管理高级研修班[图]

培训中心2014-04-14访问数:922


4月12日,沃伦韦尔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名项目管理、研发人员来到我院,接受由培训中心举办的项目管理高级研修培训。

本次研修班培训期为2天,作为上海理工大学在苏州的培训基地,本次培训学院特别聘请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钱、郭教授负责教学工作,两位教授采取互动式、讨论式、案例式、情景模拟等方式,从项目管理理论分析、组织与团队建设、整体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清晰、详细的讲述。企业学员认真听讲,热烈讨论、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后,企业负对本次培训给予了较高的满意度评价。

本次培训中心举办的企业定制高级研修班,旨在探索学院举办企业培训的新路子,为今后我院高端企业培训积累经验。借由本次培训的开展,2014年度学院的企业高端培训工作全面启动,将一如既往坚持“立足高新区、融入高新区、服务高新区”的原则,为区内高科技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高端企业培训项目。

图片一:培训现场

图片二:开班仪式

图片三:郭教授讲课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