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国际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图]

国际学院2014-04-01访问数:960



        高博国际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3月26日下午两点,高博国际学院201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国际学院院长赵春铭教授、副院长黄国豪博士、高博教育执行董事傅清心女士、来自斯泰福厦大学的老师markus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另外,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国际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们。

    开学典礼由ibm level 4sunhaose level 5tita两位学生用中、英双语主持。他们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以及4位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国际新生,大家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接下来,黄国豪博士代表学院对新生以及新融入国际学院的hnd项目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期待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

      然后,国际学院新到任的院长赵春铭教授用英文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发表讲话。他说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季、在这个美丽的古城大家聚集一起欢迎国际新生和新成员的到来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他十分愿意做富有朝气、有志向的年轻同学的知心朋友,十分高兴看着同学们成长。他很高兴能与广大师生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在中外方老师精心指导下,学生能通过努力成就学业,成就人生。他指出大学生活是人的一生中很重要和美好的阶段,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把握好这段时光,不断发展完善自我。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高博国际学院2014年春季学期欢迎仪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成立于2011年的why 乐队献上三首中英文歌曲:titanium,那些年和 why。他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引发师生们阵阵掌声。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间到了,全部新老学生参与的室内游戏比赛活动开始啦。全场有6个比赛项目,各组必须完成第一个游戏项目才能进行下一个,第一个顺利完成所有游戏比赛的小组获胜。比赛按顺序依次是:吹乒乓球、传橡皮筋、跳绳、翻转地毯、搭积木、喝可乐吹口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高博国际学院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欢迎仪式圆满结束。




                                                                                                                                高博国际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