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杜绝早餐进课堂专项检查”工作

学生处2013-03-08访问数:1469


37日早晨810分,在学工处王绍福处长的带领下,学生处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会骨干,戴上值勤臂章,在教学楼前集中开展“杜绝早餐进课堂专项检查”工作。

在上课学生群体中,有的人起床较晚,来不及吃早餐,往往手提包子或豆浆,踩着上课的铃声走进课堂,本来是“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之地俨然成了的“早餐食堂”:包子和茶叶蛋的味道弥漫在教室内,塑料袋、饮料瓶随意丢在课桌上……这种状况严重破坏了课堂的整洁和严肃性。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学生道德修养,建设“文明、卫生、整洁”的学习环境,我院从今天起开展“杜绝早餐进课堂专项检查”工作。

由于是工作开展第一天,对部分带早餐进教学楼的同学,主要采取了口头警告的处理方式,让他们回食堂吃完早餐再进教学楼。还有一些同学上课迟到,检查老师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专项检查,目的是督促同学加强自律,在学习上更加积极主动,杜绝早餐进课堂及迟到现象,形成良好的学风,塑造文明、奋进的高博学子形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