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2年学生公寓用品招标公告

学生处2012-08-01访问数:1434


为做好迎接2012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我院现以招标方式确定学生公寓用品供应厂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

学生公寓用品,详见招标文件。

二、销售方式:中标单位进校现场销售,学生自主购买。

三、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本200万元以上。

2、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2012年颁发的《JST产品质量跟踪检验证书》。

3、近两年在高校销售学生公寓用品的业绩证明,要求在高校的年销售业绩在100万元以上;与有关高校在20102011年签订的学生公寓用品销售合同。

4、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或研究院“2011年学生公寓用床上用品质量检验报告”。

因无法预知实际购买公寓用品的学生数量,故合同数量仅供参考。投标单位必须充分考虑此项因素。

以上材料需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同时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以备核查。

四、报名时进行资格预审,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方可参与投标,购买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