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魅力学子大赛圆满闭幕

学生处2010-12-21访问数:1507


fiogf49gjkf0d

12201830分,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高博魅力学子大赛总决赛”在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邹艳星书记、软件工程系团总支翟凯书记、网络工程系团总支窦淑慧书记、数字艺术系团总支吴梅岭书记、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张�书记、院学生会、广播站、艺术团及各系学生会多位学生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魅力学子大赛从报名到预赛、决赛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共选拔出13组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之前,院学生会学习部和计算机协会还特别制作了投票网站,供全院学生给支持的选手投票,截止到比赛前,13名选手共收到投票5000余票,这些投票都折算成分数纳入选手的决赛成绩中。同时我们还设置了大众评委投票环节,由各系推荐和现场抽取的观众组成。网上投票、大众评委的投票和专业评委的打分三者之和为选手决赛的总成绩。

晚会决赛分为选手自我才艺展示和现场抽题问答环节两部分,演出在五位女生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裴瑜的一曲《新不了情》使现场的气氛高涨起来,09级的李浩展示了激情的街舞《Max DJ》和另类的绕口令表演,刘敬文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歌曲《难得》引来阵阵欢呼,成丹丹给我们朗诵自己原创的诗词《爱,从未觉醒》赢得了众多掌声,晚会唯一的组合王筱莹和姜雪微更是以独特的方式演唱了歌曲《走天涯》并进行激情的舞蹈把晚会推向高潮,众多的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这个舞台上。

最终张俊鹏、刘敬文、成丹丹等十位选手以其优异的表现和现场机智的问答分获魅力舞蹈之星、歌唱之星、口才之星奖项。

本次活动给予了有才艺的同学展示的舞台,洋溢了青春的气息,展现了学子的魅力受到了同学们较好的评价,今后的高博学子会继续这种竞争、创新精神,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提高自我展示能力。

院团委 学生会

20101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