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院长办公室2010-05-03访问数:1682


fiogf49gjkf0d

4月29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校长何龙群、副校长吴尽昭、校办主任邓艳葵、发展规划处处长崔晓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周永权、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登旭、商学院院长王新哲等一行在高博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赖炳荣先生、执行董事高淑卿女士、董事张英杰博士、高博国际学院执行董事傅清心女士、高博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国成先生、运营总监陈宣晖女士以及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Dr Paul Chan及夫人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高博软件学院院长闵光泰教授、常务副院长郭纯儒、副院长彭伟利、副院长黄天福教授热情洋溢地接待何校长一行,陪同参观了我院的实训研发中心、校企合作办学基地、学院食堂、学生宿舍等。

考察过程中,闵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面向企业,按需施教;面向学生,因材施教;面向实践,联合施教”的教学原则;着重介绍了学院“课堂教学+仿真实训+企业实习”和教学做三合一的教学模式,展示了2009学年通过省教育厅批准的学院十一个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介绍现与学院已建立合作关系的二十多家企业和定向培养班。我院数字艺术系0809级学生拍摄的DV短片《高博的一天》给考察团成员留下很深的影响,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高博特色的文化氛围。广西民族大学校长一行在交流中也高度称赞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整个校园环境的精神风貌。

 

 

院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

 

                                 全体人员合影

                      何校长、吴副校长与赖董事长、闵院长

                            闵院长与何校长热切交谈

                    闵院长向考察团介绍我院办学模式与特色

 

                      考察团于学生宿舍与学生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