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光荣称号

院长办公室2010-04-23访问数:1506


fiogf49gjkf0d

2010421,江苏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在南京联合召开“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表彰大会,授予南京市赤壁路小学等665所中小学(幼儿园)及南京邮电大学等(45)所高校“2009年度江苏省平安校园”称号,我院也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称号。

2008年下半年,学院启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根据省厅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要求,学院成立创建“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保卫部门队伍建设,建全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安全宣传教育,狠抓安全措施落实,有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逐步建立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秩序和校园环境,为全院师生安心工作、愉快学习提供了保障。在接受苏州市、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的多次明察暗访后通过检查验收,被江苏省教育厅、省综合治理办、省公安厅联合授予“2009年度江苏省平安校园”光荣称号。

 

 

 

院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