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研发中心召开成立大会

实训研发中心2009-10-26访问数:1384


fiogf49gjkf0d

                         实训研发中心召开成立大会

 

  20091022下午2时,值此金秋时节,实训研发中心成立大会在教学楼534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闵光泰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教务处张燕处长、实训研发中心栾长顺主任及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研发中心栾长顺主任主持。

会上,闵院长首先指出,学院实训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功能化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并对实训研发中心在科技楼北楼装修网络工程、新机房的搬迁工作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机房布置等近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实训研发中心抓住机遇,目前金融危机已经走出谷底,经济复苏,软件行业人才吃紧,抓住机会让更多的企业进驻学校,对学生进行定向培训,基础课程的教育按照大学的教学模式,实训可以借鉴培训机构的模式;希望实训研发中心抓紧时间建立案例库采集案例,对开发性的工作要给于一定的劳务奖励。关于实训研发中心的队伍建设,闵院长指示要保留一批骨干,从各系里组织抽调一批兼职教师,专、兼结合,要根除讲授多、理论多、实践少的教学模式,使课外的实践活动大大增加,让学生课外多搞开发,实训研发中心需从实训环节组织带动整个学院的教学转型。

教务处张燕处长在会上对实训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实训研发中心与教务处密切合作与沟通,为学院的正常教学提供良好的保障。

实训研发中心栾长顺主任在会上代表全体员工对学院领导及相关系部、机关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栾主任在会上发言表示,闵院长对实训研发中心的成立倾注了很多心血并寄予很大的期望,我们大家一定要发扬团队奉献精神,敢于开拓创新,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实训研发中心作为全院教学、实训、科研的支持部门,我们要与各系、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树立一切为教学、实训、科研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出色地完成学院领导给我们部门制定的工作目标。

会上,实训研发中心负责研发工作的赵满群老师和负责实训工作的王华胜老师还就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与大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