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8年招生总结会议召开

招就办2008-10-31访问数:1504


fiogf49gjkf0d

       

10月29日,学院召开了2008年招生总结大会。招生就业办公室和各地招生组、学生志愿者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闵光泰院长、彭伟利副院长出席会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霍宝柱院长到会做重要讲话。

省考试院霍院长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肯定,对学院近两年来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作为在江苏省唯一实行“自主招生”政策试点的学院,积累了宝贵的自主招生经验,为江苏省高考体制改革做出重要贡献;学院在招生中,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精神,阳光招生,规范招生,感谢学院在江苏招生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彭伟利副院长做了2008年学院招生工作的总结报告。2008年学院招生工作在理事会、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招生办公室、各地招生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顺利完成了08年的招生计划,报到率在全省同类高校排名前列。彭院长指出,2008年我院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是全体招生人员和全体招生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进一步要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为2009年的招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2009年招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招生小组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并对2009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今年招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4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通报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闵光泰院长作了重要发言,闵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08年的招生工作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闵院长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而长期的工程,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要采取切实有效、有力的措施抓好:对外要努力提升学校声誉,通过生源基地建设扩大学校在中学的影响;对内要努力提升师生的满意度,促进广大师生热爱学校、宣传学校、发展学校。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探索,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雄厚的生源基础。

图一:闵光泰院长讲话

 

图二:优秀学生志愿者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