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感谢信[图]

院长办公室2008-09-22访问数:1546


fiogf49gjkf0d

编者按:

  “尊老爱幼、尊敬师长”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这种美德在我们大一新生身上闪现了。

    学院号召:全体学生要发扬“尊师重教、尊敬师长”的传统美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把学院“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发扬光大。

                          
      
乘车让座,是我国传统尊老爱幼的美德,但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却是将这一美德渐渐淡忘了。可是,2008921日下午,在308路的公交车上,我和我的妹妹,两个年近70的老人,却又感受到了这份久违的关心。
     
我和妹妹在苏州新区何山花园站上车后,刚上车,就有两个笑容可掬的大男孩,站起来给我们让座。本来,我们想就不麻烦了,站着就可以了,可是,两个大男孩,一定要把座位让给我们坐。谦和的态度,让我们备感温暖。闲谈之下,了解到他们是苏州高博软件学院的大一新生,一个叫孟晓,还有个好像叫李明,上午军训典礼刚刚结束。
     
通过这件事,我们要请高博软件学院的领导,一定要表扬一下这两位同学,从他们身上,我们又看到了新一代的希望,同时也感受到了苏州高博软件学院对学生道德教育的重视,只有好的学校,才能培养出那么高素质的学生来。再次感谢孟晓和李明同学,谢谢苏州高博软件学院!


                                       
苏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  许心敏

  20089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