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委正式成立[图]

院办/人事处2008-09-09访问数:1783


fiogf49gjkf0d

 创新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思路  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热烈庆祝中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委正式成立        

         

95            上午,中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110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中共苏州市教育工委纪委书记袁迪,组织处处长吴海梁、副处长戈雪芬,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院长闵光泰、副院长郭纯儒等院领导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郭纯儒同志主持。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苏州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吴海梁代表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宣读了苏教党工委[2008]21号《关于建立中国共产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及郭纯儒同志任职的决定》,学院党委由郭纯儒、彭伟利、章杰、高连海、陈雪峰等同志组成,郭纯儒同志任党委书记。        

决定宣读后,中共苏州市教育工委纪委书记袁迪代表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对学院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学院党委创新工作思路,根据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特色开展工作,开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学院理事会理事、院长闵光泰代表院理事会和学院热烈祝贺学院党委成立。闵院长表示,学院行政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院党委在学院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尊重师生的主人翁地位,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郭纯儒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一定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支持学院理事会和学院行政的工作,在学院建设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当前,要抓好学院党委班子建设,要尽快落实党支部建设,要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建设的新阶段,努力工作,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郭纯儒主持院党委成立大会        

         

返回原图
/